柑线

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

致喜欢的你

文笔不行就不废话了,题目难得的小清新了一把,内容就别指望了不会有传说中的告白。。。。真的不会有!!!
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是在B站上,当时只是看了一眼就是万年【什么鬼输入法不要卖萌
总之就是撇了一眼就 关上了。当时还没踏进全职这个圈子,不理解那么多人为什么喜欢它。
第二次是在微博上,已经是几个月之后的事了,闲的没事一个个话题翻着玩。翻着翻着就从此背上行囊一去不复还【不对
反正就是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总是去刻意关注——直到现在。
周围的人没有一个看全职的有点寂寞啊哈哈。
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的样子
卧槽等等这画风不对啊Σ(っ °Д °;)っ
比我小三岁呢w 啊啊我都说了些什么我不知道啊啊啊啊!!! 总之就是这样,黄少天——生日快乐。

评论
© 柑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